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成都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四个一”活动在南江县小河职中成功举行

2023-02-17 12:05     中国发展网

2月13日,成都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四个一”活动在集团成员校四川省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成功举行,邀请了集团名师进课堂暨学生专业素质测评“四个一”项目组陆午西、张芝敏、赵琪和聂巳棚等四位专家名师莅临指导。“四个一”活动包括讲一堂精课、听一节试讲、做一次测试、开一次教研。

小河职中1

小河职中2

小河职中3

研讨会上,该校党总支委员、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胡绍荣转达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勇对成都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名师前来学校指导的感谢。同时,要求旅游专业全体教师认真总结,把吸收到的新理念、新技能运用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长补短,关注细节,关注规范,促进旅游专业课堂教学、技能实训、竞技竞赛水平大提升,推动学校三名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实施,在2023年取得更大的收获。   (彭灵丽  蔡玲  李晓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