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高质量发展

2023-02-20 17:35     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达州万源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叶明刚带领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20余人,到达川区人民医院参观交流,达川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万源1

在座谈会上,达川区人民医院院长乔俊东代表医院对万源市中心医院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医院基本建设、学科发展、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同万源市中心医院的同仁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此次万源市中心医院来院参观交流,既是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也是一次增进彼此友谊的机会,希望可以通过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医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万源2

会后,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探讨。

交流学习促提升,互鉴共谋促发展。此次参观交流,有效拓宽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工作思路与视野,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管理、探索区域医疗协同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提供了新路径。达川区人民医院院长乔俊东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促发展,努力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两地医疗健康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达川区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