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中铁地产商业“三城联动” 打造开年文创盛宴

2023-02-21 15:28     中国发展网

万物复苏,四季初始,国内消费提升脚步明显加快。中铁房地产集团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运营公司”)借此契机与国家图书馆全资子公司国图创新和北京出版集团旗下京版若晴强强联手,将于2月24日到3月5日,联动贵阳、成都、天津三地的运营项目,打造“知识少年·超级宠粉节”系列文创活动,拉开2023年开年大戏。

中国铁建

知识添乐趣 聚焦城市文艺创新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旗下持有资产运营专业平台,城市运营公司依托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多点支撑”发展战略,始终践行“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愿景,将视野聚焦城市文艺创新,联合国图创新与京版若晴旗下众多文化大咖,构建城市联动模式,在贵阳水岸广场、天津铁建广场、成都186MALL和北湖邻里中心等商业项目以及当地中铁建恒寓门店开展专项系列文创活动,积极履行城市与青少年共同发展的社会责任,增强价值创造活力。

活动期间,三地项目将分别举办融合城市创新元素的文创市集、民俗市集和图书市集,同时邀请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专家、四川科学出版社社长、老科学家巡讲团专家、国图创新与京版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多个领域的文化大咖,以科普讲座、图书分享、民俗体验、互动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趣味十足的文化创新活动。

少年显活力 搭台助力商户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围绕“知识少年”这一主题,三地项目纷纷深挖儿童培训类商户资源、搭建活动平台,组织商户开展各类青少年文艺创新活动。

活动期间,贵阳水岸广场将在商场内举办儿童街舞大赛、旗袍秀、国风少儿风采比赛等活动,展现现代与传统兼容之美;成都186MALL将把教培商户的文艺、体育汇报演出搬上舞台,并配合手工DIY活动,动手动脑,乐趣加倍;天津铁建广场打造“少年展示场”,关注儿童体能健康,跆拳道、篮球操课、少儿体适能轮番登场,展现少年活力,同时还特别引入“海之格杯ICA冠军名猫展”,满足小朋友们的“撸猫”乐趣。

去年底,城市运营公司将中铁地产商业会员小程序“铁建商业广场”全新升级上线,迭代出更加丰富多元的会员体系,为会员提供更为丰富实惠的福利。

本次活动,三地商业项目将为会员打造多重专属权益,推出形式多样的各类会员促销活动,拉动会员消费。除组织商户开展不同档次的商品打折促销活动外,各商业项目以不同形式推出会员团券、消费满减、免费领取专属福利等优惠活动。

“知识少年·超级宠粉节”作为城市运营公司首次垮区域联合活动,是将城市文化创新植入商业运营项目的有益尝试,后续将以更加丰富的商业体验和更多元的服务场景回报广大消费者,让美好生活在城市生根发芽。(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