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眉山: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讲走进青神老年大学课堂

2023-02-23 13:45     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医保局工作人员走进该县老年大学课堂,为100余名离退休干部“面对面”宣传眉山市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零距离”答疑解惑。

青神县1

据悉,此次宣讲围绕新政策、结合旧政策比对进行详细解读,对政策出台背景、个人帐户、门诊起付标准、报销比例、门诊特慢病报销等具体内容进行讲解。同时,现场与退休老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放了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100余份。

青神县2

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内容通俗易懂、化繁为简,像一场“及时雨”,解决了大家心中困惑,化解了他们的待遇心结和难题,特别是对报帐比例、个人帐户、特殊门诊办理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让大家知晓更多医保保障政策。

下一步,青神县医保局将继续紧跟国家、省、市县医改步伐,尽职尽责扛起担当,全力以赴落实医保政策事项,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保障全县参保群众的医保待遇,做到应享尽享。(黄丽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