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衡阳:青年“创客”学直播 赋能珠晖乡村振兴

2023-02-23 14:10     中国发展网

2月21日,珠晖区2023年首期网络创业(直播版)培训班开班,创业培训时长为期8天,吸引了35名青年创客参加培训。

创客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现场讨论”模式,邀请了实战经验丰富的网络(直播)创业培训老师为学员进行专业授课,涵盖了网络直播及短视频制作基础知识,开播流程、直播后台管理、客服及售后等实操技能等内容,旨在全方位提升参训学员综合技能素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助力青年创业者实现个人创业梦想。

“我去年创办了一家以草莓种植采摘为主的家庭农场,一直销路不佳,希望通过互联网直播营销拓宽销售渠道,得知此次培训后,我就积极报名参加,老师讲的课程比较专业、系统,给我们提供了营销新思路,同时教会了我们拍摄、剪辑、打光等这些必备技巧,总之,这是一次干货满满、饱受启发的培训,感谢区人社局搭建的这个学习交流平台,我回去以后一定学以致用,利用网络平台提升农场产销能力,实现增收致富。”一名学员课后说道。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珠晖区人社局主办,珠晖区东阳渡街道、衡阳市正茂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学到创业知识和技能。”珠晖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珠晖区人社局将会为创业学员提供“陪跑式”创业服务,如大学生创业补贴、小微企业贴息贷款、个体工商户贴息贷款等系列政策扶持,提升创业成功率。(唐兰荣 曾叶蕾)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