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情暖校园 润泽桑梓:爱心人士助力衡山县长江中学运动场提质改造

2023-02-23 14:16     中国发展网

2月20日上午,湖南衡山县长江中学运动场提质改造工程捐赠仪式在衡山县长江中学举行,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和爱心人士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长江中学1

衡山县长江中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办学”的教育理念,为社会培育了一批优秀人才。校园运动场因年久失修,严重制约了学校教育质量的发展。以赵和平先生为代表的湘籍爱心人士积极捐款,共计筹得善款150余万元,用于长江中学运动场提质改造,进一步优化学校硬件设施,助力长江中学教育水平跃上新台阶。

长江中学2

衡山县长江镇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爱人人士的捐赠善举体现了湘籍企业家关心教育、大爱无疆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出民营企业家回馈社会、反哺家乡的情怀。他希望长江教育人以此为契机,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为社会培育优秀人才。他表示,长江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让长江学子在更好的环境中获得知识和力量,茁壮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历程中展现风采。(彭旭晖)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