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用友上榜“2022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

2023-02-24 15:49     中国发展网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正式发布“2022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用友凭借企业规模、经营效益、技术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再次入选榜单,这也是自该榜单创立以来,用友连续第7年上榜。

用友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组织发起的行业权威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遴选行业排头兵,促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健康、高效发展,带动数字经济和社会整体水平提升。

用友作为企业数智化云服务与软件龙头厂商,持续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当前,用友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

用友BIP从平台技术、应用架构到场景服务、生态体系,实现全面突破创新,达到全球领先水平,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为企业、产业、经济和社会带来独特价值,铸就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智化的“大国重器”。

据Gartner研究显示,用友是全球企业级应用软件(ERP)TOP10中唯一的亚太厂商,在全球ERP SaaS市场亚太区厂商排名第一,也是唯一入选Gartner全球云ERP市场指南、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指南的中国厂商。

同时,IDC数据显示,用友持续领跑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在中国应用平台化云服务APaaS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企业应用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中国企业应用SaaS超大型及大型企业市场连续多年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和软件国产化自主创新的大国品牌。

未来,用友将携手生态伙伴,深耕行业场景,使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帮助众多行业企业成为"数智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中国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