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中市开展普通高中高三政治、英语一诊分析会暨教研活动

2023-02-24 17:25     中国发展网

二月二,龙抬头,万物复苏精神抖。2月21日,来自四川巴中市各高中学校的政治、英语教师齐聚南江中学,参加由市教科所举行的全市普通高中2023届“巴中一诊”考试政治、英语学科分析会暨二轮复习备考研讨会。研讨会由南江中学教务处主任李林蔚主持。

巴中教研1

研讨会内容为同课异构、一诊分析、二轮备考策略。

上午,政治组来自南江中学的李林蔚和通江中学的杨梅两位老师以“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为题进行同课异构教学展示;英语组来自南江中学的谢荣和通江中学的董利君两位老师以“高考英语阅读理解之说明文”为题进行同课异构教学展示。

会上,老师们认真观摩,凝神静听,潜心记录;会后老师们精彩点评,取长补短,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下午,政治、英语学科分别在会议室和学术厅举行了一诊分析和二轮备考策略研讨。

巴中教研2

巴中教研3

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至关重要,这次研讨会凝聚了学科教师的集体智慧,达成了共识,为二轮复习取得最大实效形成了合力。(肖业鲲)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