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长春市绿园区新媒体人士联谊会走进社区开展“新媒体技能”专题培训

2023-03-02 15:06     中国发展网

为了进一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委统战部组织区新媒体人士联谊会为正阳街道丰和、互助等6个社区,开展了为期5天的“新媒体技能”专题培训,5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培训。

绿园1

培训邀请了绿园区新媒体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吉林省星拓传媒有限公司荣万昊老师,为居民讲解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如何注册团购达人、如何增加粉丝量以及利用剪映剪辑发布视频的技巧等。集中培训后,荣老师现场答疑解惑,“一对一”帮带、“手把手”指导,有300余人通过抖音团购达人的考核,现场气氛活跃,居民热情高涨。

与会居民纷纷表示,听了培训课程之后获益匪浅,学到了制作视频的真本事,了解了利用新媒体创业的新渠道。(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