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江西宜春:特色展示放异彩 五育并举育新人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开展特色展示活动

2023-03-06 16:3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根据2022年度宜春市属学校综合考核要求,日前,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了特色展示活动。宜春市教体局领导带领市属中小学校综合考核组莅临附属小学,就特色展示活动进行考核.

微信图片_202303061433221

首先,考核组一行人在操场认真观看了大课间操《你笑起来真好看》,他们的目光被学生们整齐划一、美感十足的动作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所深深吸引。接着,又在室内外观摩桌舞《让我们荡起双桨》和《天天向上》、合唱《读唐诗》以及舞蹈《茉莉花开》,充分体会到了附属小学艺术课程的多姿多彩特点,尤其是桌舞这一创新表演,考核组送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考核组在操场观看了航模社团的航空模型操作展示,感受到学生们在操作展示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特色展示活动结束后,市教体局领导对附属小学的特色课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升给出了指导和建议。本次特色展示活动生动诠释了附属小学“培根铸魂,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充分展示了附属小学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易云艳)

微信图片_20230306143323

微信图片_20230306143322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