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浓情“三八节” 慰问送真情

2023-03-09 15:05     中国发展网

为开展好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医保局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该县罗波乡官斗山村开展慰问困难妇女活动,积极主动提供医保政策宣传服务、送上关心慰问。

青神1

青神2

入户走访中,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与困难妇女“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对生活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对患病妇女鼓励她们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随后,走访人员还积极践行“学雷锋”精神,为困难妇女家庭做好清洁卫生,传递关怀和温暖。

青神3

官斗山村4组妇女王桂华表示,自己长年患腰椎间盘突出,去年在成都华西医院住院治疗,符合医保报销费用近2.1万元,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和医疗救助一起报销了2万元,自己付了几百元,大大减轻了自己的就医负担,感谢国家的医保政策,帮我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难事。(黄丽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