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新店中学掀起校内教研课活动热潮

2023-03-10 14:19     中国发展网

新店1

为全面落实《义务教育课程和课程标准》精神,不断打造高效课堂,实现“减负提质”,从2月27日至3月10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新店中学掀起了校内教研课活动热潮。

段华明老师执教历史课《从贞观之治到开元盛世》,教学目标明确,合理有效地利用多媒体资源,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学习兴趣浓厚,教学目标达成度高。

新店2

钟建清老师执教化学课《酸碱中和反应》,她以教材为载体,多次进行演示实验,极大地吸引了学生们学习的兴趣。钟老师善于运用赏识教育,点燃了孩子们智慧的火花。她为学生们创设恰当的问题情境,理论联系实际,循序渐进,学生们参与度高,师生互动好。

据悉,新店中学高度重视本学期校内教研课活动,切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提高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

新店3

本学期共有11名教师参与语文、数学、化学、历史诸学科的校内教研课授课,老师们积极参与听课评课。在学校教科室的精心组织下,在课后的研讨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从教学内容、教材处理、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新店中学本学期校内教研课活动达到了高潮。(王华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