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江西宜春寨下中学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13 15:44     中国发展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艳阳高照。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日前,宜春市袁州区寨下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宜春1

宜春2

宜春3

活动中,寨下中学副校长谢久根、校团委书记易小艳带领5名教师和48名学生,来到寨下敬老院慰问老一辈社会建设者,为他们献上一份关爱,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徒步五公里,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此时,敬老院充满了笑声。同学们为老人剪指甲,分发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在和老人自由交谈的同时,还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同学们在了解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之后,也把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给老人们一一讲述, 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捶背。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擦桌子、拖地、擦帘子等,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梁信浩)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