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共青团简阳市委组织开展“遇见大运会·运动更青春”青春运动会

2023-05-06 17:35     中国发展网

为全面贯彻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促进全民健身,落实场馆惠民政策,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建团101周年之际,共青团简阳市委联合市文体旅局组织该市青年在大运会简阳赛区柔道场馆开展“遇见大运会·运动更青春”青春运动会,共计150人参与。

简阳1

△市文体旅局副局长汤楚缨致辞

本次运动会虽然项目不多,但广大青年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还邀请了专业教练对参赛者进行指导,并以热身操作为运动会开场活动。

简阳2

简阳3

此次青春运动会,设置了旱地冰壶和弓箭比赛两大项目。参赛者分为8支队伍,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整个过程彰显了简阳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简阳4

简阳5

本次活动营造了全民迎大运的浓厚氛围,展现了简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共青团简阳市委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交流融合的平台,增强了青年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李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