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点燃全民健身热潮,“酃湖杯”珠晖区男子篮球赛激情鸣哨

2023-05-24 11:13     中国发展网

在球迷的阵阵呐喊声中,酃湖乡代表队运动员周源灏连续变向突破,一个精彩的上篮得分,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篮球1

5月23日下午,“魅力篮球,活力珠晖”2023年“酃湖杯”珠晖区男子篮球赛在湖南衡阳市体育中心开幕。不仅为广大球迷呈上了一场火热的篮球盛宴,也点燃了珠晖全民快乐健身的热潮。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宣布赛事开幕。

篮球7

开幕式后,酃湖乡代表队与珠晖交警大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赛场上,运动员生龙活虎,动如脱兔,全力以赴打好每一球,拼抢每一分,尽情挥洒着汗水,场下的观众们不停地为场上运动员呐喊助威。最终,酃湖乡代表队60:45战胜珠晖交警大队,为酃湖乡代表队带来了首场胜利。

本届赛事由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珠晖区酃湖乡政府主办,珠晖区篮球协会承办。共12支队伍,近20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比赛将历时13天。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比赛不设种子队,抽签分成A、B两组进行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1-6名,A组、B组第一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半决赛;A组第二名和B组第三名、A组第三名和B组第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第二阶段半决赛,负者直接决第五、第六名。半决赛对阵方法为:A组第一名对阵A组第三名和B组第二名的胜者,B组第一名对阵A组第二名和B组第三名的胜者,两场半决赛负者决第三、第四名,胜者决冠亚军。

篮球2

开幕式上,12支代表队伍正式亮相。他们精神抖擞、激情飞扬,充分展示了珠晖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珠晖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本次男子篮球赛的举办,是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又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的火热实践。

篮球4

篮球6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幕式上不仅增加了篮球操、拉丁舞、武术、独唱表演环节,还请来了啦啦队担任比赛间歇的表演队伍,不仅为现场人员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本届篮球赛的开幕增添了一抹光彩。(唐兰荣)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