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英派斯携数字化健身器材亮相体博会

2023-05-30 15:05     中国发展网

持续了四天的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5月29日圆满闭幕。会上,英派斯携智慧健身、体能训练、户外及家用等兼具功能性、数字化、智能化与安全性的各式健身器材倾情亮相,掀起阵阵观展热潮。

1

此次体博会设置健身展区、体育场馆及器材展区、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政府展区等四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吸引来自行业上、中、下游各个产业链的1565家优质企业参展,到场观众数量超过10万人次。

本次展会,英派斯展位面积达770平方米,重点展出了智慧健身、体能训练、室外健身、家用健身等高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据悉,英派斯老年人室外健身器材、儿童室外健身器材、社区运动健康中心-室内健身器材解决方案,在2023中国体博会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中均荣获优秀方案奖。英派斯家用产品LR01智能划船器、LB02智能动感单车、LB03智能健身动感单车荣膺2023体博会“创新推优”大奖。

2

“数字化主动健康服务平台”,这是英派斯在此次体博会展位上打出的全新定位。“2023年是英派斯‘二次创业’元年!”英派斯总裁文珂表示,公司正全面推进快速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传统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变,打造数字化主动健康服务平台,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圈,让传统行业焕发生机。

3

英派斯董事长刘洪涛说,公司在提供各式健身器材的基础上,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充分发挥现代科技,搭建基于数字数据的主动健康服务平台,推动商用健身、家用健身、全民健身、企事业单位健身、体能训练及创新业务六大独立业务板块。

据悉,未来英派斯还将开发以用户为中心的主动健康服务业务,搭建完善健全的主动健康服务体系。实现从健身器材的制造商,向主动健康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