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大运会简阳赛区城市志愿者出征仪式暨岗前培训顺利举行

2023-07-19 17:42     中国发展网

为决战决胜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鼓舞城市志愿者服务队伍士气,激发“小青椒”们的服务热情,在大运会筹备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7月17日上午,成都大运会简阳赛区城市志愿者出征仪式暨岗前培训顺利举行,各城市志愿服务小站站长、志愿者共计450余人参加。

成都1

仪式当天,各城市志愿服务小站站长和骨干志愿者早早来到会场,在环绕的“小青椒之歌”音乐声中,协助开展物料整理等工作,并热情引导其他志愿者依次签到登记、领取资料等。

启动仪式在成都大运会城市志愿者推介视频中拉开序幕,现场城市志愿者们通过视频中“小青椒”自述,对自身成都大运会城市志愿者身份有了更加强烈的共鸣。

城市志愿服务小站站长代表付雯静上台发言,倡议所有站长和志愿者们共同凝聚成一股不可阻挡的青春之力,为服务好这场大运盛会共同努力。

成都2

城市志愿者代表黄钉上台发言,表达了自身参与大运会的喜悦之情,表示必将全力以赴做好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

团市委副书记黄茂琳宣读《关于成立成都大运会简阳赛区城市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的通知》文件。

成都3

活动在城市志愿服务站长授旗仪式中推向高潮,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领导依次向城市志愿服务小站站长授旗。

出征仪式在全体志愿者们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成都4

出征仪式结束后,还分别为志愿者们开展了大运会普通话培训和英语口语培训。

成都5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黄茂琳就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内容、站长及志愿者工作职责、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

此次出征仪式极大地鼓舞了成都大运会简阳赛区全体城市志愿者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必将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使命重大,任务光荣!让我们在这火热的季节,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专业的服务共同迎接这场盛会的到来吧!(共青团简阳市委)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