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共享优质资源 共护百姓健康

2023-07-20 16:51     中国发展网

“扩大双方合作规模,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切实为辖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7月17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健康机构与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双向学习交流中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护航群众健康的共同愿望。

健康1

一直以来,东兴区卫生健康系统与辖区内市第二人民医院同处一个区域,共拥一片蓝天,在医共体建立、运行、维护,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互相搀扶,唇齿相依,有着非常坚实的合作基础,形成了非常深厚的合作友谊,其合作成果给群众就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健康2

本着“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东兴区卫生健康局积极适应新的形势,探索实践通过“党建引领”“交流学习”“互联互通”等形式,为区域内市级医疗机构、县级医疗机构和基层医疗机构三个层级的医疗机构搭建共同促进、共同提升的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内不同层级的医疗机构都能共同分享到健康中国推进战略和一揽子卫生健康政策成果,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提升区域整体医疗服务质量,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李建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