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衡阳县: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

2023-08-02 17:20     中国发展网

在第15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8月2日上午,2023年衡阳县“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体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夏明翰广场举行,来自全县200余名文体运动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衡阳1

图:2023年衡阳县“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体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伴随着充满力量和激情的音乐,武术节目《功夫少年》拉开本次活动帷幕,柔力球《百年再起航》、广场舞《这里也是你的家》、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等10个展演节目轮番上台展演。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目不转睛,掌声阵阵。每个节目都极具特色,让台下观众领略到体育健身的魅力,充分彰显“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这一主题。

衡阳2

图:展演节目《中国功夫》

“我今年70岁了,已经练习太极拳26年,现在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精神状态非常好。”衡阳县太极拳协会会长洪旭亮高兴地介绍体育运动的好处。

衡阳3

图:展演节目《水墨中国》

近年来,衡阳县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六进”等活动。目前,拥有体育协会11家、体育场馆17家,包含武术、柔力球、太极拳和篮球等多种健身活动,覆盖“老中青”各个年龄阶段。

衡阳4

图:现场节目精彩连连

下阶段,该县将组织各协会、单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健身比赛和活动,激发全民健身活力。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该县体育场馆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谭连海、陈曙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