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提升便民利企效率

2023-08-03 11:31     中国发展网

今年以来,湖南常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用气优先、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和改革用气报装服务模式,努力提升燃气用户的便利度,降低接气办理成本,致力于打造高效率、高品质、高服务的用气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燃气用户的满意度。

为了更好地服务燃气用户,公司精简了报装流程,使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办理用气手续。通过这项服务,用气报装环节压缩至用气申报、验收通气2个环节,通气时间压缩至8个工作日。这一举措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办理效率,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

作为燃气用户的“管家”,常宁中石油昆仑燃气全力以赴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无论是在用气报装过程中还是在日常使用中,公司都积极倾听用户的需求和意见,并及时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公司的客服团队始终保持着高效的工作态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和帮助,确保用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用气服务。

除了提供便利的报装服务外,该公司还注重施工和缴费的高效性。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施工队伍,能够快速、准确地完成燃气设施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同时,还提供多种缴费方式,包括线上缴费、自助缴费等,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的缴费方式,提高了缴费的便捷性。

通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提升服务质量,为燃气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高效的用气服务。公司将继续秉承“用气优先、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创新和改进,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用气环境,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宾素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