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省衡南县云集中学开展“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

2023-12-19 12:41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家精神,近期,衡阳市衡南县云集联合学校云集中学开展了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系列活动。

图1000

云集中学负责人王华清第一时间向全体教师传达了衡阳市教育局《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随后,学校就把活动分四步具体实施开来:一是通过组织全校教师观看专题教育片《师者如是》,学习榜样,精神内化;二是开展了教学比赛活动,结合实际,寓教于行;三是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开展征文活动,且感且悟,直抒胸臆;四是营造浓厚的教学学风,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对一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颁发证书。

“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教育家精神需要每位教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弘扬,在教师教书育人的实践中真真切切地体现出来。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中真正践行教育家精神,做到启智润心,因材施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云集联合学校校长刘吉军总结道。(刘凤英)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