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2023年简阳市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12-19 16:31     中国发展网

为认真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信仰,强化青年骨干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建设,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凝聚青春力量。12月12日-15日,经过4天的理论+实践学习,2023年简阳市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共30名学员参与了培训。培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实践教学、情景教学等方式,引导参训学员深刻感悟革命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主体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通过理论体系学习,对于提高学员素质、提升基层政府应对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及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可以深入了解我国政治制度的内涵、特征和优势,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信仰和信心。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学员们的廉洁意识,营造廉洁文化氛围,让学员们感受到廉洁的重要性,从而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图3000

图3001

图3002

在培训过程中还组织了各种形式的交流互动活动。通过团队运动比赛,不仅可以增强团队成员的身体素质,还可以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和合作精神,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的思想和观点,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

通过培训,学员们可以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同时也可以更好地认识社会现实和问题,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此外,还可以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本期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将所学知识、所领悟的道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唯真 唯正唯美”的简阳栋梁,推动简阳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简阳新局面。(共青团简阳市委)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