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昆安幼儿园落成 计划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23-12-21 10:27     中国发展网

随着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第四期安置房建设接近尾声,其配套的幼儿园日前也已落成。据介绍,该配套幼儿园暂名“昆安幼儿园”,办学规模为15个班级,约有450个学位。

image.png

新落成的昆安幼儿园位于文翔路以南,昆德路以西,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6410平方米。小昆山镇教委主任顾伟伟介绍,该幼儿园计划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将根据对周边学前教育的需求排摸,首批开设3至4个班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一所新建幼儿园,昆安幼儿园的设计理念新颖,通过独特造型和多元色彩,致力于打造一个梦幻的儿童成长环境。在功能分区方面,幼儿园结合城堡造型,增加了室内走道的趣味性和室内装饰的变化性,室外在配置常规公共活动场地、器械活动区域、跑道的同时,设置有种植区和沙水区,以及人工坡地和钻洞。值得一提的是,幼儿园南侧还开有通往公共绿地的小门,拓展幼儿室外活动场地空间。

image.png

顾伟伟介绍,当前小昆山镇辖区内有小昆山镇中心幼儿园、松江区崇德幼儿园2所公立幼儿园,以及1所民办普惠幼儿园九州幼儿园。新幼儿园的落成,进一步完善了小昆山学前教育资源配置,满足社区学龄儿童入园需求。(李谆谆 周正豪)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