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暖心送教促交流,笃行致远共成长

2023-12-25 14:37     中国发展网

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名师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学科教师课堂教学的有效实施,实现教师专业技能的同步发展,更好地推动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2023年12月20日上午,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逸夫小学一行走进达川区百节镇中心学校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

图1000

本次参与送教下乡有数学、音乐两个学科的教师。送教老师邓春霞的《分数的初步认识》和冉丹丹的《那不勒曲》依据新课标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剖析教材,与学科组成员共同探讨,设计出符合新课标理念又贴合学情的教学方案,呈现出精彩课堂,观课老师们受益匪浅。

图1001

图1002

送教的过程是学习的过程,既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互联互通,又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和发展。达川区逸夫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达川区逸夫小学将多层次、多角度、多方式、多内容地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引领效能,继续坚守初心,携手并进,积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宁馨)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