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衡阳市一中夺得衡阳市第三届大中小学思政辩论赛省示范高中组冠军

2023-12-25 14:41     中国发展网

12月22日下午,“校园思享会”——衡阳市第三届大中小学思政辩论赛省示范高中组决赛衡阳市一中与耒阳市一中的巅峰对决在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衡阳市一中代表队勇夺衡阳市“校园思享会”思政辩论赛(省示范性高中组)的冠军,成功完成了三连冠的壮举。同时,衡阳市一中代表队一辩贺琦凯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副市长谢宏为冠军队颁奖。在本届思政辩论赛中,衡阳市一中代表队凭借超强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先后战胜耒阳市二中、衡阳县一中等强劲对手,挺进决赛与耒阳市一中会师。决赛的正方为衡阳市一中,反方是耒阳市一中,双方就“文旅兴城,重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为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参赛代表队在辩论中展现了高超的口才与逻辑思维能力,展示了湖南省示范性高中学子的风采。衡阳市一中代表队以严密的逻辑和充分的论据,对辩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辩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脱颖而出,夺得本届赛事该组别冠军,实现该赛事三连冠。

图1000

图1001

图1002

本次思政辩论赛旨在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辩论能力和综合素质。衡阳市一中一直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学校通过推行“问辩课堂”增强学生的思辨能力,通过深入开展情感德育,不断加强思政教育,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龚钰棋)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