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两校交流同进步 携手共进谱新篇

——记衡阳市十五中与汤市完小校际交流
2024-01-02 16:00     中国发展网

为促进深度合作,推动教育教学的共同发展,2023年12月28日,湖南常宁市罗桥镇汤市完小校长陈建忠、书记袁细平带领师生到衡阳市第十五中学进行交流参观并参与该校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演出。汤市完小的精彩表演《雪龙吟》在汇演中取得一等奖的佳绩。

图1000

图1001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在肖茂哲书记和刘家彪校长的带领下,汤市完小的师生们参观了衡阳市十五中花园式的校园设计和干净整洁的校园建筑,感受到了该校浓厚的学习氛围。随后书记、校长在音乐教室为来访的汤市完小师生举行欢迎仪式,孩子们热情洋溢,感受到了来自领导和老师的人文关怀。

图1002

汤市完小的学生们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雪龙吟》不仅展示了中国武术的精彩动作,而且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雪龙吟》作为元旦汇演的节目之一,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高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图1003

此次交流活动是衡阳市十五中与汤市完小的一次深度合作,也是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中的一次创新进步。本次活动体现了“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汤市完小师生也真切体会到了衡阳市十五中因深化其办学精神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如何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等事宜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交流中,两校定能碰撞出更美的智慧火花,友谊也将更加牢固。(万莎莎)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