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赤峰市人大考察团到绿园区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7-29 13: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28日上午,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向存率考察团到绿园区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委书记张洪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与考察团进行了工作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陪同考察。

6

考察团主要参观了绿园区西新镇裴家村,了解农耕文化园等处环境整治成果。听取了绿园区积极落实长春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总体要求,以“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为工作目标,多方筹措资金,发动百姓积极参与,实现垃圾及时处理等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介绍。 

考察团高度评价绿园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做法,认为绿园区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工作效果好。希望今后双方人大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借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创新发展。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