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一行在湘东区开展农业产业现代化调研

2020-08-10 14:29     中国发展网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一行来到湘东区开展农业产业现代化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江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汤雪林陪同调研。

刘兵一行先后来到天涯种业有限公司和江西天涯种业科研基地进行实地踏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农业产业现代化情况。

调研中,刘兵指出,农业现代化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要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坚持集中连片、规模发展特色产业的思路,引导农业朝着集约化、标准化、现代化的方向健康发展;要加强农业品牌建设,加大与相关企业对接力度,打造高端农产品品牌,提高产品综合竞争力;要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做好标准化生产,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