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南县:屋场察民情 恳谈解民忧

2020-09-16 12:18     中国发展网

日前,湖南省衡南县人大、人社局、茅市镇主要领导在九龙村西皂组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 屋场恳谈会。该村贫困户代表、村民代表、党员代表、村民小组组长、村支两委干部、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4

恳谈会上,村民代表和村干部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西皂组组长龙端云反映本组公路未硬化;苍门组组长封期秀反映沙子坪河道淤塞严重;同口组群众封加生反映同口塘清淤缺资金;村主任封期福希望村集体经济养猪场得到后盾单位的支持……

对群众反映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县人大领导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县人社局局长表态,九龙村老百姓的事就是后盾单位县人社局的事,在村级项目建设上县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还就2017年开始到现在的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绩作了简要汇报。老支书封加荣对县人社局工作队几年来的扶贫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当场赋诗一首:“县级领导下基层,贫困山村面貌新。村级集体增收入,困难群众喜摘帽。”

“感谢帮扶领导,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贫困户过上了辛福的日子!”贫困户封谟发也由衷感激道。  (刘民伟 宁占福 邓云帆 )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