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山区集中开展返乡农民工宣传服务活动

2021-01-15 13:15     中国发展网

1月13日,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在彭山汽车客运中心站、高铁彭山北站设立2个“返乡农民工宣传服务点”,集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禁毒宣传、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就业社保知识等政策宣讲,区交通局、区总工会、各镇(街道)参与了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16

工作人员为返乡的农民工朋友们讲解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为他们送上《彭山区疫情防控“十二条”》;图文并茂的开展禁毒宣讲,主要从现在的常见毒品有哪些、毒品的危害有多大、怎样进行预防等进行宣讲,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引导广大农民工朋友警钟长鸣,时刻牢记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也告知了农民工朋友们,他们的家乡正在开展走访慰问、根治欠薪等五大专项行动,开设了返乡农民工证照办理绿色通道;最后区人社局、区总工会贴心的为他们送上了《致全区返乡农民工慰问信》《农民工就业创业手册》等政策大礼包和“生活物资大礼包”(包含医用口罩、毛巾、牙膏、香皂等慰问品)。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农民工做好疫情防控、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牛”年。(刘洁 周宇甜 陈家财)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