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县大河镇大营坝村干群真抓实干谋发展

2021-12-02 14:5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今年,四川省南江县大河镇大营坝村党支部率领全村干群,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政策优势,积极推动交通建设和产业发展,建成便捷的交通,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让产业发展助力村民经济增长。

图1

强力助推交通建设。积极实施7.5公里道路加宽项目,村党支部牵头,对道路项目定点定时定质量定责任。目前已完成新修产业路1.5公里,将进一步完善村内道路交通网络体系,真正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图2

强力推进产业发展。落实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金银花实施项目,村两委认真研判、积极思谋,党员干部带头干、发动群众鼓干劲,村民自带机械设备砍杂除灌,开荒拓土平整地块,村民们干劲足、热情高、信心足,凡是在家村民有劳动力的全员参与,现已连片种植金银花200余亩,预计金银花产业园在12月底全面建成。(刘正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