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浙江桐庐为复工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3500余张床位我们准备好了
2020-02-15 12: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李雯 记者富庆熙报道 “房间挺好,吃饭也有人送来,住在这里很安心。”2月14日,正在浙江省桐庐县的达曼酒店隔离观察的通用电气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机修工谭清众放心地说,为企业复工人员安排的住宿非常满意。

微信图片_20200215121117

2月13日晚,谭清众从湖南老家回桐庐,刚进城就被引导至达曼酒店,他将在这里进行隔离观察14天,贴心的服务很快消除了回桐时的紧张心情。

“我们酒店为企业复工人员提供了240张床位。”桐庐达曼酒店总经理郑冬梅表示,疫情当前,酒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企业复工人员提供过渡性住宿,省去企业的后顾之忧。“而且我们给企业提供的是相当于平常房价5、6折的折扣房,基本就是成本价了。”郑冬梅补充,客人入住期间,酒店将每小时对走廊、电梯等地进行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215121124

记者从桐庐县文广旅体局了解到,当前,该县共征集到了19家宾馆的3515张床位,帮助企业解决外地返桐复工人员过渡性住宿问题。县文广旅体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吴峥表示,18家宾馆分布在县城,1家宾馆在江南镇,其中不乏开元、红楼、世贸等大型宾馆。价格在120元—150元之间,共3家酒店,1021张床位;100元—120元之间,共7家酒店,1176张床位;床位价格在100元以下,共9家酒店,1318张床位。

“县城企业已陆续开展复工,我们为企业征集到的床位正好解决了外地返桐复工人员的过渡性住宿问题,让企业安心开工、放心生产。”吴峥说。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