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四川南江总工会“春送岗位”,助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5 21: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彭俊 张扬 记者富庆熙报道 在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充分发挥稳就业助复工的责任和担当,为帮助农民工就业和安全有序返岗,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春风行动”。

随着疫情逐渐向好,南江县总工会首先对辖区农民工的岗位需求进行全覆盖走访和摸排,对企业岗位需求进行相关统计。通过积极对接开通直达返岗专车,有序组织农民工返岗。3月20日南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吴开财率县人社局、就业局、公安局、扶贫局、农民工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为复工返岗人员组织集中发车送行仪式,并为返岗农民工送上温暖礼包(口罩、毛巾、食品、矿泉水、农民工维权知识读本等)。

据统计,今年南江县已开展招聘会12期,其中线下招聘会4期,线上招聘会8期,参与招聘企业321家,提供就业岗位20569个;招聘会参与15万余人,期间求职登记3980人,已上岗(不完全统计)2681人。同时通过主动与全县的116家重点项目和企业对接,提供服务,截止3月17日共收集了30家企业的120个岗位信息800余个工位。已为本地的20家企业招聘460余人。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