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江西萍乡:市委常委、副市长廖鸿来芦溪县检查征兵工作

2020-07-29 19: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廖鸿在芦溪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检查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西河,县人武部部长陈建飞陪同检查。

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廖鸿仔细查看了征兵流程的各个环节,并与应征青年及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交流。过程中,廖鸿听取了征兵实施改革新举措后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征兵的要求,并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征兵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以国家大局为出发点,向部队选送高素质人才,为建设一流强军,实现富国强兵的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廖鸿强调,征兵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把关,热情服务,保质保量,同时兼顾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廖鸿在县人武部检查工作。据悉,此次芦溪县征兵工作的身体复检安排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三天,共542人报名,其中大学生208人,其余334人。(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