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慰问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做好双拥工作

2020-08-05 11: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30日上午,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平昌县人民医院党委一行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平武警官兵、消防应急队员,为他们送去了“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

1

2

3

4

5

长期以来,广大驻平武警官兵、消防应急队员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院领导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米、面、油、矿泉水和防暑降温药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给予医院的大力支持、关注和帮助。

6

8

11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驻平武警官兵、消防应急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参观了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各类器材装备、消防车辆,官兵们的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文体活动中心等。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巩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谱写了医院与部队双拥工作的新篇章。(张岚)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