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多彩绿园】城西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对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0-08-10 09:07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打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8月6日下午,城西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60余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并对新任职的14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4

警示教育片《迷失》以腐败案件为原型,讲述了个别领导干部因为忘记初心,理想信念瓦解,经不住金钱和权力的诱惑,最终走向犯罪道路的真实案例。全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既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又有专家的点评分析,触及心灵、引人深思,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5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该镇纪委按照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规定的要求,对镇机构改革后14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给新提拔、交流、转任的科级干部上廉政课,吹廉政风、敲警示钟,进一步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