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多彩绿园】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全区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能力测试

2020-08-11 09:11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近日,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全区两级两类服务大厅80余名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素质能力达标测试,分别在区政务中心、铁西街道、城西镇、合心镇四个考场同步开考。

1

测试设行为规范和业务能力两项内容。测试现场由镇街公共服务中心首席代表交叉监考,区政数局局长、副局长参与巡考。全场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考场井然有序。测试结束后统一阅卷、统一发布成绩,根据测试成绩统计显示,参考人员测试成绩均100%达标,展现了窗口工作人员良好的综合素质。

2

3

区政数局以打造能力最强、业务最全面、服务最到位的高素质政务服务队伍为重点,年初制定下发《绿园区2020年度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以“四堂课”为主线,每季度开展一次主题活动。此次达标测试为第二堂课,第一堂课是“廉政与效能”,通过召开政务服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全面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在全系统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奉献的良好氛围。第三堂课“合作与共赢”、第四堂课“分享与成长”将陆续开展。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