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江苏泰州医博会签约24个大项目

2020-09-21 21:03     中国发展网

9月20日上午,总投资 197.55 亿元的24个重大项目在中国医药城集中签约,标志着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取得又一丰硕成果。

图片 1

在泰州医博会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暨产业政策发布会上,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爱民发布中国医药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25 条优惠政策真金白银条条都是干货。

据悉,《意见》主要内容包括支持药品、医疗器械、特医及保健食品企业创新发展,支持项目产业化发展,支持产业创新体系建设,支持健康服务业建设发展,支持委托招引优质项目等七个部分,共涉及 25 条优惠政策,涵盖医药大健康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各环节。

图片 2

其中,大力支持药品企业创新发展,对区内完成Ⅰ、Ⅱ、Ⅲ期临床试验的 1 类新药品种,分阶段给予 1200 万元奖励;对区内引进的 1 类新药产业化项目,分阶段给予 1200 万元奖励;对区内首次年销售额达 5 亿元的 1 类新药项目,再给予一次性奖励 1000 万元。

《意见》中还加强国际研发奖励政策,对取得境外上市资质的药品,每个品种给予一次性奖励 100 万元。单品种境外累计销售额达 500 万美元时,再给予一次性奖励 100 万元。

图片 3

“ 这次我们发布的最新产业政策,支持十分精准,条条都是干货。”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表示,期待这些政策发布后,能够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家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很快起到良好的集聚效应,掀起中国医药城新一轮招商引资高潮。

“选择中国医药城,就是选择机遇;投资中国医药城,就是投资未来。”张小兵说,中国医药城将进一步大力弘扬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理念,全力打造“挂钩服务多一点、政策支持准一点、审评审批快一点”专业化营商环境品牌,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周到的服务,力争每一个落户项目都能跑出“中国医药城速度”,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在中国医药城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姜存义 胡安平)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