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0-10-21 10:20     中国发展网

退休老干部为单位和社会作出了许多贡献,是激励我们干事创业的精神支柱,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弘扬老干部精神,增进老干部晚年幸福的应有之举。

10月20日,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召开2020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重阳佳节,回顾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展望绿色发展新愿景。

图片 1

会上,局主要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代表局党组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真挚问候。他表示,2020年是特殊之年,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局局全体干部职工秉承“努力到无能为力,服务到感动自己”的理念,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条件,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今年以来,该局不断优化网格化环境监管机制,持续打通基层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在全市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现场会上得到了推广;该局致力提升环境质量,1-9月全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10天,同比增加9天;主要河流出境断面水质连续3年达到或优于Ⅲ类标准,饮用水水源水质常年保持100%达标;该局务实的工作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该局被区委评为2019年目标绩效考评优秀单位,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还受到了国务院通报表扬,工作成果得到人民网、中国环境报、中国网等中央级媒体和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纷纷转载报道。

图片 3

局主要领导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各位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为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摇旗呐喊、鼓劲加油,让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成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离退休老干部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对郫都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幸福时光里,始终与局党组同心同行,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参谋员、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生态环保人风采。(卓文彬  图片由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局提供)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