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项目推进会在芜湖召开

2020-10-22 11:07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10月17日,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项目第二次推进会在芜湖召开。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芜湖市科协、铜陵市科协、蚌埠市科协、无为市科协等5家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和学会部部长参加会议。

图片 1

会议听取了5家单位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军锋对5家单位项目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下一步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短板再发力。各单位要找准短板,突破瓶颈;安徽省科协学会部要加大统筹督促指导力度;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加大牵头力度,主动对接服务并宣传项目好经验、好模式;二是总结经验出模式。结合项目验收,各单位要善于梳理总结,形成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的独特经验和模式;三是借机发力创品牌。结合项目实施,形成具有科协特色品牌,发挥引领作用,提高科协的显示度。四是持之以恒抓长远。要围绕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着眼未来,拓宽视野,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安徽省科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