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全国“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资阳站)走进安岳巡展正式开展

2020-10-23 10:20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10月20日,全国“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资阳站)走进四川省安岳巡展开展仪式在该县体育馆举行。该县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岳城街道、石桥街道、岳阳镇、岳新乡等干部群众代表近300人参加仪式。

13

据了解,近年来,四川省安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家风家教工作,通过开展常态化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道德榜样、安岳好人评选、家庭助廉教育培训等活动,扎实推进家庭建设工作,以好的家教家风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14

“看了今天的家教家风展,我深受感动,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值得我们去认真学习和传承。”在现场观展的群众说到:“家教家风对一个孩子、一个家庭、一个家族的影响都非常深远。作为父母,我们要以身作则教会孩子怎么做人,作为子女要懂得孝敬老人;回家后,我一定和家人们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风,传递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四川省资阳市纪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安岳县委、县政府主办,安岳县纪委、县文明办、县妇联承办,巡展活动将持续至10月23日。(杨苗 吴双桂 李飞)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