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多彩绿园】住建部城管局相关领导到绿园区城管局调研“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工作

2020-10-26 14:38     中国发展网

10月23日下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五处处长赵增凯到绿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调研“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工作。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世忠、绿园区政府副区长佟胜富参加调研。

11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区城管局队伍建设和办公环境,观看了疫情防控、党建活动、冬季清雪等工作汇报片,现场观摩了该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练兵训练活动,对绿园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22

33

调研期间,赵增凯对绿园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及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佟胜富代表绿园区表示,下一步将从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执法能力、完善法治建设、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强化监督考核6个方面入手,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把绿园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工作向纵深推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为城市建设和经济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