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水美夜经济 激发新动能”夜间经济助力打造消费升级新引擎

——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即将在南平开幕
2020-11-13 17:4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指导,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中共南平市委、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将于11月21日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召开。

11

届时,将有来自国家及部委相关领导、全国及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的文旅、商务等部门,国研中心等研究机构、相关学会、知名高校专家学者近500名嘉宾参会,通过政产学研系列化活动,共同探讨中国夜间经济发展的趋势与未来发展路径。

峰会以“水美夜经济 激发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与闽江文化带融合创新发展,探寻夜间经济与经济社会建设和城市治理的协同创新发展路径,擦亮“绿色南平、水美城市、璀璨延平”的绿色发展名片,助推南平融入长江经济带,精准对接长三角,赋能文旅融合发展新色彩,谱写旅游经济发展新华章。

本此峰会精彩纷呈,峰会期间将举行“高端对话”、“市长论坛”、“城市结盟签约仪式”、“联盟城市专场推介会”、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国内首个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数——《中国夜间经济发展质量指数报告1.0(2020)》也将在当日峰会上发布。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