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爱成都·迎大运

成都市郫都区安靖街道蜀源社区举办首届邻里运动会
2020-11-24 10:55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8月18日——29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大运会至此进入“成都时间”,这是成都首次承接世界级青年学生赛事,其影响力、号召力非同凡响。

图片 1

爱成都迎大运,11月21日,成都市郫都区安靖街道蜀源社区首届邻里运动会拉开序幕,运动会现场,各单元居民代表队、外国友人、社区合伙人共计500余人满怀热情参与首届邻里运动会,推进邻里共融,共享幸福社区。

图片 2

图片 3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林在致辞中说这是将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与全民健身工作以及大运会筹办工作的一次紧密结合,我们希望以各单元为单位组织的这次活动能更加增进邻里之间情感交流和团结友爱的健康心理,形成邻里守望、睦邻友好、互帮互助的和谐社区氛围,最重要是增强居民对健康的认识,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开心自豪的过好每一天,我们相信健康快乐总与宽厚豁达的人相伴。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此次蜀源社区运动会让社区群众动起来,在运动中释放压力,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社区治理的文体成果,感受到文体活动所带来的精神愉悦,为“爱成都•迎大运”贡献社区力量。(卓文彬)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