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成都:简阳雷家镇开展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全覆盖大排查行动

2021-01-14 13:15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简阳市委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成都市“禁毒十条”,组织力量集中整治辖区涉毒突出问题,有效防范毒品在成都市简阳市雷家镇蔓延,打击毒品犯罪,切实维护简阳雷家镇辖区的社会稳定。2021年1月6日上午,该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王绍奎同志组织镇金派出所民警、各村(社区)禁毒工作经办人员、专兼职网格员召开《雷家镇2021年易涉毒场所排查工作部署会》。

图片4

会上,分管领导王绍奎同志要求各村(社区)每月组织人员对辖区居民房屋进行全覆盖排查,每月20日前将填易涉毒场所排查表交由驻村领导和分管领导签字后报送至镇社区治理办存档,务必做到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房;做好辖区在册吸毒人员管控,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采集更新基础信息;各村(社区)在岁末年初之际集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新春返乡务工人群禁毒宣传工作。

图片5

2021年1月6日下午,该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王绍奎同志组织镇社区治理办、镇交管办、网格员、禁毒社工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进行禁毒排查宣传工作。本次排查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对寄递物流站点从业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备案,要求严格登记寄、取人员信息登记,同时发放“绿色无毒、健康生活”宣传单。共计排查寄递物流站点4个,登记从业人员5人。(李飞)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