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召开“团圆、团结、团队”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5 10:51     中国发展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凝聚党员干部士气,2月3日,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团圆、团结、团队”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5104739

当日,区城管局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支委,分8组带领干部职工开展了包饺子比赛。大家互教互学,分工合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大家相互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收获和心灵感悟,憧憬着2021年的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205104743

在农历小年前夕组织开展党日活动,是区城管局党组织生活方式的一次创新,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