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南江县总工会召开“快递小哥”八大群体迎新春座谈会

2021-02-05 18:34     中国发展网

2月3日,四川南江县总工会召开“快递小哥”等八大群体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全县邮政、申通、圆通、韵达、百世汇通、顺丰、中通、京东、美团、饿了么等企业共30余名职工代表参会。

01

座谈会上,参会的全体会员重温入会誓词,两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建国强调,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县总工会和各行业工会一定要给予八大群体职工更多的保障和关爱,推动户外劳动者驿站、困难帮扶救助、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会品牌工作向八大群体延伸。从职工劳动争议调解室、普惠服务、工会法律援助等方面着手,多方位关心、关爱八大群体,切实维护八大群体职工的合法权益。重点发掘、选树一批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社会氛围。

QQ图片20210205183319

会上,县总工会向参会30余名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分别送上价值400元的温暖包和春联大礼包,并深入金盾保安公司和长久和超市,慰问正在上班的保安员和商场信息员,并为他们送上温暖包和春联大礼包,让八大群体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任美全  周娟)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