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湖南省衡阳市车江街道 :“人防”“技防”齐上阵 保稳保畅保平安

2021-04-06 16:1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又是一年清明时,感怀故人托游思。2021年4月4日是扫墓祭祖、踏青春游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无数游子返乡归家,祭祀先人、缅怀故人。

正值祭扫高峰,交通维稳、森林防火工作面临巨大压力。车江街道以“技防”、“物防”、“人防”相结合,山上、山下、路上全覆盖方式,打造立体式防控网络。天上有巡查的“千里眼”无人机,地上有互通信息的“顺风耳”对讲机,路上有联点干部、村(社区)干部、党员、组长、志愿者组成的“五级”巡查队伍,全力保障清明祭祀活动文明安全、和谐有序。

车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荣华同志一行到大桥社区调度森林防灭火工作,对上山祭祀人员发放《公开信》,同时宣讲政策、劝导文明祭祀,以防森林火灾。

在铁市村十牛峰山脚,唐荣华同志查看了祭祀卡口的值班值守情况,并用对讲机调度山上、山下、路上森林防灭火、交通保障等工作,要求巡逻人员务必保持警惕,加强值守,加密巡查,保安保畅。(罗群)

【责编:刘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