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成都市郫都区委主要领导带队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1-04-08 11:3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4月6日,成都市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带队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徐传峰参加督导,区委办、郫都生态环境局、三道堰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东升一行来到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原址,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搬迁情况。2018年11月,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成都汇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因大气和噪声环境问题被群众举报。经过多层严格审批、严谨细致的清理转运和为期半年的紧张施工,该企业于2019 年整体搬迁至郫都区小微企业园新厂区运营,相关问题实现整改销号。

杨东升强调,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要聚焦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梳理排查,加强分析研判,细化应对措施,扎实做好源头预防、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抓长效,以即将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狠抓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谢伯银 卓文彬)

【责编:刘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