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新增8家省级“小巨人”

2021-12-29 17:1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经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江苏恒高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跻身全省“小巨人”企业行列。

泰州市姜堰区将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补足产业链关键环节短板、增强产业链创新能力、形成新增长点的重要举措。筛选出一批专注细分市场、创新实力较强、配套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进入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库,建立工作专班强化指导、精准服务。

截至目前,姜堰区累计创建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家,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这些企业的主导产品市场份额已处在细分行业前列,部分产品或技术填补了国内重点领域短板。恒高电气的刚性气体绝缘输电线路(GIL)成套组件、五行科技的页岩油气开采输送软管、旺鑫耐火的特钢连铸用锆质水口、船用超高效低噪声异步电动机、曙光华阳钻具的海洋深水钻井管柱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同行业前5位。(姜存义 王宝富)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